我是电子外星人

博尔特也追不上我爬墙的速度

〖HP乙女〗冬天是恋爱的季节②

/这次是George和Draco

/文笔并不会

/记得红心蓝手支持一下😘


George Weasley


George比他的孪生兄弟更加温柔些,虽说大名鼎鼎的Weasley Twins本就是两个不停移动的大麻烦,你幸运地碰上了好对付点的那个。


不过还好,George对你的恶作剧只停留在突然从拐角后面钻出来把你吓一大跳的程度,即使你佯装出生气的样子把他训斥一顿,他也会像犯了错的大狗狗一样垂着眼睑主动向你道歉,溜到蜂蜜公爵买甘草魔杖来哄你开心


但是这次你真的不高兴了,一大包甘草魔杖也哄不好的那种。


吹宝泡泡糖也不可以。


因为George本来和你约好了要一起留在霍格沃茨过圣诞节,却放了你鸽子!你可是期待了甜蜜的两人圣诞好久了的!圣诞节放假的第一天早上,你兴奋地跑到公共休息室,可George并不像往常一样坐在炉火边把一只脚翘在茶几上吹着泡泡糖,休息室里空空的,谁也不在。你跑到他的宿舍,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答,你一句阿拉霍洞开闯了进去,宿舍里也没有人,壁炉早就熄灭了,只留下一堆漆黑的煤渣吞吐着零碎的火星。你看到窗边的书桌上有一份便条,上面是George飘逸的字体:


嘿,我知道你会发现这张便条,非常非常抱歉,我不能陪你一起过圣诞节了,Charlie从罗马尼亚回来了,妈妈昨天晚上写信让我们赶回去一起过节,等我回来。


你一把撕了纸条,所有的冬日恋爱幻想通通破灭了。


“George你这个大混蛋!!”


你对着窗口朝着空无一人的雪地大喊。也许自己还是比不上他至亲的家人吧,毕竟他们之间的血脉那么难以割舍,所以抛下你一个人回去过圣诞这种事.... 还是不能原谅啊!!!为什么呀.... 


你一想到这些,眼眶止不住地红了,自己又要孤零零地过圣诞节了,好像霍格沃茨的圣诞晚宴都一下子变得不美味了一样。你想起往年的圣诞节,即使你还没有和George在一起,只要能坐在格莱芬多的长桌上,看着姜红色头发的少年像小狮子一样兴奋地到处抓东西吃,看着他和自己的兄弟们开心地谈笑,只要能看着他,就感觉这是你度过的最棒的圣诞节了。


可是现在他走了,即使你们已经成为了恋人,他不在的圣诞节还不如以前。


你擦擦眼泪,坐在木地板上看着窗外,没有注意到悄悄接近的脚步声,直到那人踩到一块腐朽的木板,发出了一声长响。你警觉地转过头,就看到George这家伙正保持着潜入的姿势僵在原地,瞪大了眼睛,缓缓举起双手作出投降状。


“George!!!!”


你半是惊喜半是恼怒地喊了一声,理了理思绪,盯着George的眼睛质问道:


“George Weasley,你最好给我把这件事情解释一下。”


“Well,你应该发现这是个恶作剧了吧,我只是想告诉你这是是Fred的主意不是我想出来的!”


他一边说一边拔腿就往门的方向跑,这是个好想法,可惜对你不管用,你一个移形换影,挡在了他面前。你本该生气地骂他一顿的,可是你做不到,你一开口,眼泪就顺着脸颊滴落到地板上,一下子把你的气焰削得干干净净,好像委屈巴巴的小猫撒娇似的。


George一下子慌了手脚,这个恶作剧大王并不擅长安慰掉眼泪的女孩子,一时间连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搁。你越哭越伤心,睡衣的袖子上沾满了眼泪,却突然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George,他咬着嘴唇,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大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好像是在哄小婴儿一样。


“我错啦,下次再也不开这样子的玩笑了。”他轻声细语地说道。


“那你要给我买椰子冰糕。”


你带着哭腔说。


“好,我们等会儿就去。”


他俯下身子,捧起你的脸颊,柔软的吻落在你额头上。




Draco Malfoy


魔药课上,你正专心地调制坩埚里浓浓的汤药,一个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千纸鹤吓得你差点把手旁一整排的玻璃药罐给打个稀烂,坐在讲台旁翻阅书籍的斯内普教授皱起了眉头


“看起来这位笨手笨脚的小姐连麻瓜都能做的魔药也做不好。”


“抱歉,教授,我不是故意的。”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罪魁祸首是谁,能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这么放肆又这么无聊的人,全霍格沃茨也找不出第二个。你回头瞪了一眼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小子,Draco今天心情似乎特别好,向你凶狠的眼神回应了一个wink。你偷偷打开千纸鹤,上面画了一个拙劣又可爱的小雪人,雪人上空还有几朵彩色的烟花,小插画下方写着一行字:


“今天晚上霍格莫德有烟花晚会,一起去看吧。

“不去,我要睡觉!”


你愤愤写上几个字作为答复,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千纸鹤向Draco的方向吹去,看到他一脸愉悦地拆开千纸鹤,表情又刷一下子黑了下去,你才窃喜地转过身继续调制魔药。


“ouch!”


好吧,斯内普教授今天爆头用的书有点厚。


一下课,你抱起课本就往外走,棕色的卷发随着你的步伐一颤一颤,Draco大步跟上你,抓住了你的肩膀。


“为什么不跟我去霍格莫德,今天可是新年。”


“因为我想睡觉。”


“唉,那真是可惜了,本来还打算跟你一起到蜂蜜公爵买点糖回来吃的,最近他们家好像打折.... ”


“晚上几点去!!”


一听到蜂蜜公爵,你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终于不用眼巴巴地看着室友吃她男朋友送的一大袋子巧克力球,椰子冰糕,滋滋蜜蜂糖.... 


“晚上十一点在你们公共休息室门口等我,我去接你。”


Draco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在你头上被斯内普教授敲了一个爆栗的地方揉了一把,转身离开了。


快到晚上十一点了,你悄悄摸索着出了宿舍,刚从睡着的幽灵胖修士身边蹑手蹑脚地出了公共休息室的门,就发现了那个铂金色的身影正背对着你在过道里来回踱步,你故意压低声音咳嗽了两声。


“咳咳,嘿,我来啦!”


他回过头,尽力藏匿绿色眼睛里的焦急和喜悦。


“走吧。”


你一步也不敢落下他漆黑的身影,周围实在太暗了,你们为了不引起费尔奇的注意,连荧光闪烁都不敢用,你只好抓住Draco的衣角以确保自己不会在穿过一条又一条密道的时候摔倒,你好奇地发问:


“Draco,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 ”


他明显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你们从雕像后面走出了密道,到了霍格莫德,这里果然熙熙攘攘的,四处都贴着烟花晚会的海报,你们都穿着便装,别人自然认不出你们是霍格沃茨不守规矩的学生。这里的人太多了,在你和Draco差一点被人群挤散之后,他皱着眉头向你伸出了手。


“啧,拉着我的手吧,要不然你像个兔子似的乱窜,怎么可能不走散。”


你握住了他的手,他的指尖微微发凉,掌心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这家伙嘴皮子挺硬,其实还是个害羞的小男生嘛。


你们一路到了人群的中心,霍格莫德的夜空里点缀着好多好多的星星,像闪着荧光的天鹅绒毯子,你正仰着头入神地看星星,不知谁喊了一句:


“开始了!”


便听到火花上升的声音,巫师们的烟花可比麻瓜们放的有意思多了,各色缤纷的火花在天空中爆裂,再重组成各式各样的会动的图案,橘色的小猫在天空中扑着一个毛线球,红色的金鱼把天空当做泳池,金色的小羊羔在油绿的草坪上蹦跳着。


“好神奇啊!”


你惊呼,偏过头去看Draco,却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原来他一直都在看着你,看着你眼睛里映出的亮晶晶的倒影,你惊奇又喜悦的微笑,在他眼里,你比烟花还美。他一看到你转过头来,立即抬起头佯装着看烟花。他太可爱了,你不禁笑出了声,轻轻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看热闹似的观察他的脸如何涨成一个红苹果。他包着你掌心的手指不安地动作着,却突然转过头来用薄唇覆上了你的嘴唇,你没有料到他这个吻的到来,瞪大眼睛像块木头似的愣住了,只任凭他随心所欲。然而他也只是浅尝辄止,在你唇上啃咬了几下就停下了动作


“Draco...? ”


他没有说话,只是望向了夜空,你随着他的视线看去,夜空中还停留着一句红色火花组成的文字。


I love you.

评论(6)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