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子外星人

博尔特也追不上我爬墙的速度

〖HP乙女〗冬天是恋爱的季节

/内含Cedric Fred

/有微量ooc设定

/一个说不定会有后续的两千字短打



Cedric Diggory


霍格沃茨的冬天尤其美丽,打小在南方出生长大的你鲜少见到这么厚重洁白的积雪,对你而言 最惊喜的事情莫过于拉开清晨的窗帘,看到窗外绵延的大片银白,青黑色的松树枝上,砖红色的屋顶上,茵绿色的魁地奇球场上都盛满了雪。


“下雪了!!!”


你一声惊呼,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室友,在她小声的骂骂咧咧中换好衣服,一路小跑着到男生宿舍敲开了Cedric的门。


他估计也是被你突如其来的叩门声给吵醒了,穿着睡衣的大男孩揉了揉有些肿胀的眼皮,小小地打了个呵欠,一头棕发散漫蓬松地晃了晃。


“... 是你啊,大早上的怎么不多睡会儿,衣服还穿得这么薄。” 他的眉头微微蹙了一下


“下雪了诶!今天的雪有那——么厚!不趁上课之前玩一会儿怎么行嘛!”你伸开双臂努力比划着


“等我一会儿。”


Cedric转身又进了房间,等他再打开房门时,已经穿好了制服,手上还拿着一条厚厚的赫奇帕奇黄色围巾。


“来,把这个戴上,霍格沃茨可不像南方那样暖和,可别感冒了。”


还没等你伸出手去接,还带着火炉旁温度的围巾已经搭在了你的后颈上,Cedric仔细地帮你戴好了围巾,他微凉的手几次擦过你的脸颊,你只能僵硬地站在原地任由他动作。事实上,你过于贴心的赫奇帕奇男友一直是这么温柔的照顾你的,他包容你的小脾气,他能注意到你心情最细微的变化,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你的一切,以便他把自己的爱最大限度地倾注在你身上,这不禁让你想到.... 


“Cedric,你好像我妈妈哦”


他愣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被他这种鲜有的反应逗笑了,你小半张脸埋在Cedric大一号的围巾里,映着壁炉火光的亮亮的眼睛弯着,你看到他的耳尖微微红了起来。


“对啊,毕竟我也是要照顾你一辈子的人。”


他低下头,温热的额头与你的相贴。



Fred Weasly


你一大早就被玻璃窗上清脆的敲击声给吵醒了,愤愤地从柔软的大床上坐起来,踏着微凉的木地板去查看是哪个不速之客扰了你的清梦,结果你隔着薄薄的窗纱看见了你一脸灿烂笑容的格莱芬多男友。


Fred骑着扫帚,鼻尖被冻得有些发红,一头红发被凛冽的寒风吹得乱糟糟。


你打开窗户,冷风霎时灌进了房间里,你还只穿着单薄的睡衣,不禁打了个喷嚏。


“Fred?大早上的干嘛吵醒我睡觉啊,有话快说,我可不想感冒。”


他还是笑吟吟地看着你,口中低声念了个你听不清的无杖咒,挂在衣帽架上的大衣便自行披到了你的身上。


“没什么,我只是想知道,眼前这位可爱的小姐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欣赏一下霍格沃茨的雪景呢?”


Fred弯弯的双眼看着你,向你伸出手,这时你才注意到霍格沃茨的第一场雪已经悄无声息地降临了,学校里到处都是一片银白,眼前美丽的场景让你楞在了原地。然而Fred明显地对你的无视感到不爽。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做是默认了哦”


“啊?什... ”


你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他拉上了扫帚,你的后背紧贴着他的胸膛,你甚至可以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一下一下地透过你的肋骨,与你的心跳相撞。他比你高大许多,将你整个人圈在了怀里,冬天的风掠过脸颊也不那么冷了。你试探性地往下看了看,从未到达过的高度让你本能性地闭上了眼睛,浑身战栗着,害怕自己随时会像一片羽毛一样从半空中落下去。


“别怕,我护着你呢。”


Fred温热的鼻息随着他的话语一起轻轻地洒在你的后颈,你慢慢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霍格沃茨,古老的欧式建筑覆上一层雪花以后多了几分神秘,也不知为何显得更加温馨了。你们就这样一直在天空中盘旋着,地面上的行人或是建筑都像模型一样小,稀疏的几片雪花落在你的鼻尖上。


“好漂亮呀... ”你不禁惊叹。


“当然了,从来没这么看过霍格沃茨吧,今天带你开开眼。”Fred语气里的小骄傲让你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可接下来的情况就没那么让人愉悦了,一只蠢蠢的猫头鹰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估计冬天的严寒也让猫头鹰产生了困意吧,这只迷迷糊糊的大鸟居然直直地朝着你们飞过来。Fred似乎也没料到这种突发状况,一个俯冲下去,尖利的风在你耳旁呼啸,好在这位熟练的魁地奇球手及时地在你们快要落地的时候将扫帚控制住了,你们只是从两三米高的空中跌到了一处无人的草坪上


当然你也没有摔着,因为此时你正趴在Fred胸口上,他为你挡住了下落的冲击。可他紧闭着眼睛,脸色苍白,棕红色的睫毛颤也不颤。你慌了,赶紧支起身子把他喊醒。


“Fred?Fred?你还好吗?你不要吓我啊!赶快给我醒过来!”


他还是一动不动,你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吧嗒吧嗒往下掉,一滴泪珠滴到了Fred覆着雀斑的鼻尖。他却突然咧开嘴笑了,深色的眼睛弯弯的。


“Surprise!”


“Fred!!!!你又骗我!”


你愤怒地在他胸口上捶了一拳,虽然对他来说根本不痛不痒,这个调皮鬼还是装作吃痛的样子,又想要骗取你的同情心。


“痛痛痛!好啦我错了嘛,下次不敢了,嗯?”


“你知道错就有鬼了,我看你敢得很!”


“比起这个,在下次之前,你是不是打算一直压在我身上?还是说,你确实想这么做?”


你突然反应过来你们俩现在的姿势,脸颊一下子涨得通红,还没等你能站起身来,却被Fred一把将你们的距离又拉近了,眼前是那张清晰的俊脸,他零散的褐色雀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你干什么唔... ”


唇瓣上果冻一般的触感堵住了你的话,他的眼睛依然睁得大大的,直直地望着你,似乎不愿意错过你的每一个表情。你鬼使神差地打开了牙关,任由他在你唇齿之间作祟。这个吻十分漫长,以至于结束时,你浑身发软地倒在Fred怀里。


“当做赔礼,好不好?”

评论(8)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