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子外星人

博尔特也追不上我爬墙的速度

〖HP乙女〗甜饼杂糅①

/两块短小甜饼 含sirius theseus

/其实只是库存罢了😕还不到两千字


sirius black(七分钟天堂)

格莱芬多休息室的派对活动上,那个一头指着你的饮料瓶子好巧不巧在另一头指向了一脸毫无兴趣可言的sirius black,他原本交叠在脑后的双臂揉了揉乱糟糟的长发,啧了一声,在众人的欢呼起哄声中和你一起走向那个破旧的小衣柜。

衣柜里堪堪容下你们两个人,出于身高,他不得不俯下身来更加靠近你。你缩在角落里哆嗦着,尽量远离这个带着吓人表情的陌生学长,可无论你再怎样往后退也没有多大用处,这个柜子也太小了吧,你暗自埋怨着,你的脸几乎要贴到他的胸膛。他胡乱扣起的衬衫领口大开,结实的肌肉呼之欲出,你赶紧把视线转向角落。

“这么害怕我干嘛,我又不会吃人”Sirius懒懒地说,“还是说,你从来没跟男人挨得这么近过?”

他故意凑近你耳边戏谑地说,你的脸颊烫得像发烧了一样,伸出手想要把他推开,却不偏不倚按在他敞开的领口上,直直触碰到了滚烫的肌肤,你下意识地向后迈出一大步却还是只能紧贴在柜壁上,柜子晃动了一下,差点被你的动作给碰倒了。你听到外面仍然在作乐的人群中传出一声口哨,他低低地笑了一声。

尴尬的处境持续着,他颇有兴趣地打量着你,从柔软蓬松的褐色鬈发到穿着干净皮鞋的小巧双足,你恨不能整个人化作一张薄薄的纸片从门缝里溜出去。眼前这个人似乎完全不介意这样的狭小空间,只当是在宽敞的休息室沙发上一样,你可没他那么豁达,依旧紧张得连手脚和视线都不知道往哪安放。你的脸肯定已经红得像格莱芬多的旗帜一样了,你这么想着。

七分钟到了,James那几个带头起哄的看见你们两个衣衫整齐地走出柜子,大失所望地向Sirius抱怨:

“你也太无聊了,七分钟下来居然真的什么都没做!”

正往宿舍塔楼走上去的你听到这句话又加快了脚步,皮鞋与大理石阶梯碰撞发出急促的嗒嗒声。在转弯处,你下意识地回头望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sirius,他也正望着你,你立刻收回视线,跑上了楼梯。

你没有注意到的是他唇角微微的一抹笑容和那句喃喃自语。

“有意思的小女孩。”



Theseus Scamander 

大家都知道大名鼎鼎的战争英雄Theseus Scamand

er是个优秀的,敬职的好傲罗,他认真又可靠,总能神奇地解决一个又一个令人头痛的难题。

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位板着脸的傲罗办公室主任是个极度需要拥抱的hugger。

有时候他深夜从魔法部下班回家,穿着睡衣的你揉着眼睛下楼给他开门,他一句话也不说,高大的身躯一下子将你整个埋住,你承受不住他的重量,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他的大手交叠紧紧抱着你的腰肢,梳理整齐的头发在你肩窝处蹭得乱糟糟。你先是被他毫无预兆的拥抱给吓得清醒了,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接着慢慢把手伸到他背后,像安慰婴儿一样轻轻地拍着他宽厚的背。他一动也不动,像是睡着了,你赶紧说

“Theseus?你先别睡啊,你要是睡着了,我可没法把你扛到床上去,醒醒,醒醒,先走到卧室,好不好?”

“好累.... ”

他趴在你肩头喃喃地说,还是支起了身子,一脚深一脚浅地走到了床边,一头扑进了还带着你热气的棉被里,就闭上了眼睛。你帮他脱下大衣,他像个玩累了的小孩子一样,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地任你如何摆布。你又帮他盖好被子,自己也钻进去,吹熄了蜡烛。

Theseus伸出双手又把你揽进了怀里,你可以听到他沉稳的心跳声,偶尔几声不知道是梦话还是对你说的低语。他的身上暖暖的,棉被也暖暖的,细小的雀斑和纤长的睫毛就在你眼前。你偷偷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他也丝毫没有发觉,继续熟睡着。

War Hero需要充一下电啦。





评论(5)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